•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智能制造学院与东津职教中心开展足球友谊赛

作者:耿胜红 汪啸        发布时间: 2023-03-03        文章阅读:0


为增进校际交流,助推校园社团建设,2月2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与东津职教中心开展一场精彩激烈的足球友谊赛。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几峰、东津职教中心学校党委书记岳志勇带领部分师生观摩比赛。本次活动由社团负责人胡骥、王开智组织实施,并邀请襄阳市足协裁判员郭俊涛担任主裁判。


11.jpg


12.jpg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在教练员的战术安排下,拼劲十足,完成了一个个娴熟的技术动作。带球、急停、过人、射门,一系列流畅的动作可以看出两队的球员都是训练有素,技术精湛。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不甘示弱,充分展示着自己的实力。一次次进攻、一次次防守,一次次传球,一次次抢断,你来我往精彩不断,赛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好感情和拼搏精神,也赛出了年轻学子对足球运动的热爱。


13.jpg

经过一下午的比拼,本次友谊赛圆满结束,队员们酣畅淋漓但仍意犹未尽。双方学校均表示今后将多开展此类活动,为同学们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凝聚团队精神,促进校校交流,共筑坚固的友谊之桥。 



(智能制造学院)




上一篇:心理协会举办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篇:车辆工程学院4名学生参加第二届鱼梁洲10公里路跑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