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关于筹备元旦文艺晚会学生节目的通知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3年11月0        发布时间: 2019-01-03        文章阅读:0

各系部: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现将筹备元旦文艺晚会学生节目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节目内容

    1、节目内容要突出体现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成果、办学特色和师生的综合素质。内容要积极,有创意,体现学院师生活泼向上、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

    2、节目内容要能够展现学生职业技能,具有专业特色,能够展现学生优良的文化素质、身体和心理素质。

二、节目形式

    1、节目形式可以根据内容需要采用各种舞台表现形式,如:歌、舞、剧、乐器演奏、相声小品、诗歌朗诵等等。要求形式新颖、充满青春活力、感染力强、舞台效果好。

2、、鼓励有创意的节目形式,鼓励原创。

三、节目安排

1、机械系准备4个节目,信息系准备3个节目,机电系准备2个节目,电气系准备2个节目,一校区准备4个节目,三校区准备2个节目。学生会准备1个。

2、各系于20131121日前将本系学生节目名单报学工部,所有节目在2013122日以前要完成排练工作,126日前进行节目第一次筛选。

四、要求

1、各系部接到通知后请严密组织,积极行动,通过元旦文艺节目的编排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推动班级文化建设。

2、组织学生节目排练注意:时间、场地安排合理,管理规范,确保有序校园秩序。

 

 

学生工作部

                                       0一三年十一月七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法制教育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