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爱我班”班名、班级口号、班级目标、教室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3年10月1        发布时间: 2019-01-03        文章阅读:0


各系部:
班级文化建设是班级管理和学生认同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班级的文化建设凝聚班级力量,形成班级特色和气质,增进学生对班级的感情。按照学院2013年德育工作计划,学工部计划在全院班级中开展“我爱我班”班名、班级口号、班级目标、教室文化布置大赛活动,各系部接到通知后请按照时间节点组织班级开展活动。
 
襄阳技师学院学生工作部
一三年十月十四日
 
 
“我爱我班”班名、班级口号、班级目标、教室文化布置大赛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丰富班级管理内涵,凝聚班级力量。
二、 活动形式:
采用演讲和现场查看教室文化布置的方式,总分为100分。
1、演讲(70分):各班选派一名学生代表以“我爱我班”为主题,阐述本班班级文化建设理念,班名、班级口号、班级目标的内涵,演讲时间为58分钟。
2、教室文化布置评分(30分):现场评分,评分按照总体布置协调、能体现班级管理理念、设计新颖合理、特色突出等方面进行评分。
三、活动组织:
第一阶段(1021日至118日):系部组织阶段,各系组织所属班级进行演讲比赛和教室文化布置评分。
第二阶段(1111日至1115日):学工部组织阶段,选拔各系突出班级进行全院演讲和教室文化布置评分。
 


上一篇:关于举办襄阳技师学院第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的

下一篇:关于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