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关于开展学生工作“三个基本”大讨论的教研通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3年3月27        发布时间: 2019-01-03        文章阅读:0

各教学系:

学生工作的基本内容、基本形式、基本要求是学生工作的“生命线”和基础,明确“三个基本”对于规范学生管理工作、促进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有重要的意义。目前,广大学生工作管理者和班主任对“三个基本”的认识、把握、执行仍然存在误区和不足,为形成良好的德育科研氛围,促进学生管理工作,请各教学系按要求开展学生工作“三个基本”大讨论的教研活动,形成教研成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提高认识,严密组织,切实通过大讨论把“三个基本”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

2、通过讨论达成共识,形成教研成果,指导下一步学生工作的规范和提高。

3、329日下午业务培训各教学系开展“三个基本”大讨论,如时间冲突各系自行安排适当时间进行。

4、大讨论形成会议纪要和结论,请于清明节假前将资料报学工部。

5、“三个基本”的范围可从升旗仪式、国旗下的讲话、早操、队列、卫生、巡查、管制刀具检查、班会、团会、活动的开展、晚自习、考勤、值班、请销假等学生管理的各个环节来展开讨论。

                                  

                                   学生工作部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上一篇:襄阳技师学院第二课堂活动实施办法

下一篇:关于加强双休日值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