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与春作伴 笑迎高考”心理游园会

作者:武艺        发布时间: 2023-04-28        文章阅读:0

    4月25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举办了“与春作伴 笑迎高考”心理游园会。活动共有七个板块,双人地雷阵,解压踩气球,轨道运球,趣味保鲜膜画画,解压彩虹伞,同心鼓击球 ,心愿便利贴。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呈现出团结一致,健康向上的美好画面。在同心鼓击球活动中,同学们兴致勃勃,齐心协力,拉动绳索将球击飞再接住,不仅考验了耐心,更考验了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824e4a9e6b02a55

8903bdb9648343

8d167c72444be1b


    双人地雷阵,一位同学遮住眼睛另一位同学在后方指导方向,不碰到障碍物为原则走到终点,蒙眼同学小心翼翼,指导同学热血沸腾,围观同学连声叫好,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保鲜膜画画,一位同学通过保鲜膜观察对面同学的脸庞,再通过画笔描绘,绘画过程异彩纷呈,画作千奇百怪,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6391c861439f900


    活动最后,同学们将自己的愿望写在便利贴上,一张张一排排纸条充满的是对高考的希冀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通过本次心理游园会,同学们在活动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通过一系列团结协作增强了同学之间感情,激发高考斗志,进一步树立了备考信心,也祝愿同学们能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考出水平,获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雷锋精神薪火相传,赤诚少年传扬美德

下一篇:"技能助力,青春有为"—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