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校企合作共发展 工学结合育人才 ——现代服务学院2022年工学结合表彰活动

作者:现代服务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02        文章阅读:0


为深入推进现代服务学院工学结合工作,总结2022年度工学结合取得的成果。3月1日下午四点二十,在1B阶梯教室举行现代服务学院2022年度工学结合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学院组织的工学结合共有百余人投入到实习实践中,29名学生在2022年度工学结合实习中被评为优秀实习生,得到系部表彰。


95df14e3c30fc3f


由主任肖盼盼主持会议,会上曹波平书记对2022-2023学年工学结合作总结报告,同学们通过学校组织进入企业工学结合活动,磨练了品质,专业技能的得到提升,并给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将工学结合中学习到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继续发扬;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学以致用;在2023年上学期全力备战技能高考。同时,对长期陪伴学生的带队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高鑫冉同学上台发言,谈到在活动中的收获,一是学会了与他人沟通和人际交往;二是强化了自信;三是丰富了社会知识。高鑫冉同学表示工学结合让她更加明白在实践中可以快速成长,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员工奠定基础。

最后,肖盼盼主任宣读系部表彰决定,与会老师分别为“优秀学生”颁发奖状和实习企业浙江德悦集团准备的礼品并合影留念。


09358acce1d98e0

2bd0db7b6d335db




(现代服务学院)




上一篇:做好工学结合实习工作,培养社会实干专业人才

下一篇:雷锋精神薪火相传,赤诚少年传扬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