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现代服务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作者:现代服务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8-09        文章阅读:0

6月8日上午,现代服务学院组织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学工处副处长王飞、现代服务学院副主任肖盼盼、襄阳华侨城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加祺及现代服务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上,王飞介绍了学院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并对“什么是暑期社会实践”“如何做好前期准备以及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细节讲解,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另一个课堂、另一片天地,能够增长知识、锻炼意志、丰富阅历,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


WechatIMG328


张加祺从企业文化,岗位职责及福利待遇等情况为学生作详细介绍,并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同时也期待大家优异的表现。


WechatIMG329


现代服务学院于2019年夏天开始与华侨城进行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合作。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华侨城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环境及基本要求都有了进一步了解。在此,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充分准备,把握机会充分锻炼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主动学习新知识,不断完善自我能力与自觉性,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示风采,促进个人成长成才。

上一篇:校际交流共成长——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婴幼儿托育与照护专业师生代表来到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下一篇:听课研讨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