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2023年春季推门听课活动

作者:现代服务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2-17        文章阅读:0

教学是中心、课堂是关键。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2月13日-2月17日,我校领导成立听课小组,深入课堂一线,举行2023年春季推门听课活动,前往各二级学院走进老师教学课堂,了解授课情况。2月15日周三上午第二节课,学院王达文书记、教学处督导、经管学院领导以及我院无课老师聆听了万俞睿老师讲授的舞蹈课,课堂上,21-53班的每一名学生都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在这样学习氛围下,提高了学习效率,培养学生的肢体审美能力和舞蹈感知能力。


5a9b76be9f44e74

领导听课后及时对上课教师课堂进行“面对面”评价,对教师的讲课内容、方式、方法等作了专业、全面、细致、有指导性的点评和指导。


我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主阵地,本次春季推门听评课活动是对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的检阅与教学质量的督查。新学期将继续严格落实教学巡查,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确保学校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管理的规范, 促进我校教学质量持续稳步提高!

上一篇:听课评课促教研,师徒结对促成长

下一篇:青年教师严玉晶荣获第九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湖北省选拔赛暨首届三峡鮰鱼(肥鱼)大赛西式烹调项目特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