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热烈祝贺我院商贸服务系两名教师喜获全国烹饪大赛大奖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28        文章阅读:0

1590650945768_副本.jpg



1012日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暨“湖北工匠杯”楚菜职业技能大赛在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餐饮教学示范中心圆满落幕。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张洪烈大师工作室的精心指导下,经过精心准备和奋力拼搏,襄阳技师学院代表队的参赛选手成绩斐然。

我院商贸服务系王立广、王少波两名教师分别获得国家级金奖、银奖,并同时获得“湖北工匠杯”楚菜技能大赛特别金奖。其中王立广老师在8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总成绩第四名的好成绩,勇夺金牌,为襄阳市餐饮行业及我院争得了荣誉。

据悉,大赛对获各项目前三名的选手,将被授予“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按程序申报“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奖选手优先申报“楚菜大师”。大赛中的优秀菜品,将入选《楚菜故事集》和《中国楚菜大典》。


上一篇:襄城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襄阳牛肉面第二期培训班结业啦!

下一篇:商贸服务系大力推进西点专业精品课程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