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关于2024年“清明”期间廉洁自律的工作提示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 2024-04-03        文章阅读:0

全体教职工:

春和景明,清明将至,为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培育崇廉尚俭、文明祭祀新风,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现提示如下:
    一、自觉遵守“六个严禁”

①严禁在祭扫活动中讲排场,比阔气;②严禁使用公车或向管理和服务对象借用车辆,进行祭祀扫墓,踏青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③严禁组织或参与封建迷信活动;④严禁违规吃喝或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旅游活动安排;⑤严禁带彩娱乐及酒驾醉驾;⑥严禁违反节日期间值班规定。
    二、严格主体责任

各党总支、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教育监督管理,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三、严守规矩底线

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强化思想防线,树牢纪律底线。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快立快查。



                                                                            纪委

                     2024年4月3日









上一篇:襄阳科技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拟录取名单

下一篇:20240323襄阳技师学院社会人员技能等级认定第一批计划考试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