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湖北省2024年高考11月8日开始报名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 2023-10-27        文章阅读:0


近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我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将于11月8日开启网上报名。我校的高考报名工作也正式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拟参加2024年技能高考、高职单招、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单招、3+2五年制高职转段考试的2021级(含春季、秋季)在籍学生。

二、报名所需材料

1、具有我校2021级学籍、湖北省户籍的学生,凭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技工学校学籍档案报名。

2、具有我校2021级学籍,外省户籍的学生,凭本人申请、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我省高中或中职学籍档案和学籍证明材料、法定监护人的工作证明和和居住证明材料报名。法定监护人的工作证明包括:我省居住地截至报名前近三个月的社保缴费凭证或个税纳税凭证,个体经营者可以是营业执照;居住证明包括:居住证、房产证或居住地派出所(或社区居委会)出具的证明材料。

三、报名类别

2024年我省技能高考共分十个类别,根据我院的专业设置,我院学生可报考的类别有汽车维修类、学前教育专业、财经类、旅游类、计算机类、电气电子类、机械类。

学生技能高考报名专业必须与所学专业一致,不能跨专业报考。

四、报名流程安排

1、报名资格审查

报名资格审查时间段:2023年10月27日至11月2日。

2、领取报名卡

报名卡领取时间为2023年11月2日至7日。

3、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4年11月8日至18日,报名网址为:https://gkbm.hbea.edu.cn。

网上报名系统可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多种设备访问。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补报名。

4.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工作在12月31日前完成。

现场确认需要通过身份证读取学生的身份信息,未办理居民身份证的考生要尽快办理。

5.技能操作考试报名

考生完成技能高考文化课报名后,凭《2024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登录各专业主考院校网站参加技能考试报名,技能考试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




招生就业处)








上一篇:襄阳技师学院学生计算机+专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九批考试成绩公示

下一篇:襄阳技师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八批考试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