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社区矫正人员创业培训班成功开办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3年8月03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7月17日至8月1日,社会培训部联合襄城区司法局完成了对辖区54名社会矫正人员创业培训。此次社区矫正人员创业培训班成功开办,提升了社区矫正人员的创业能力和经营能力、经营政策水平,有利于他们今后更好的创业,同时对维护社会稳定、安定和谐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没想到做小买卖还有这么大学问,下次培训我还来。”近日,在我们技师学院二校区举办的小老板创业培训班上,日杂百货的刘老板激动地说。本期培训班,培训师们为学院周边的多家小微企业的经理和管理人员讲解了企业创新管理以及企业营销策略等课程,以理论结合大量实时案例进行分析,内容丰富、方式新颖,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篇:技师学院成功举办朗曼国际大酒店员工岗前培训

下一篇:2013年第九期安全生产培训考核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