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襄阳技师学院2015年招聘信息发布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5年1月15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襄阳技师学院是一所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备案的全日制综合职业学院。学院地处诸葛亮躬耕地,历史文化名城襄阳市中心,交通便利,办学实力雄厚。

随着襄阳市委市政府开发建设东津新区战略的实施,占地1144亩的新校区作为市东津新区十大重点公共工程之一正在拔地而起,一期工程今年9月投入使用,2015年底基本完成整体建设,建成后的新学院将达到容纳全日制在校生10000人,年承担各级各类社会培训2万人左右的办学规模,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技师学院。学院设有6个教学系,近20个专业。根据学院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现面向社会拟招聘专业课教师19名。

一、岗位条件

岗位条件详情见《2015年度襄阳技师学院招聘教师岗位一览表》(附后)。

二、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1、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3、有良好的品行,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事业单位工作纪律;

4、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

5、取得国家承认的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

6、具有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

4、现役军人、非应届的在校学生;

5、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6、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三 、其他事项

如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同志,请于2015122日前将本人简历及联系方式发至邮箱:84785556@qq.com。我们将及时和您联系。

联系人:陈俊丹

联系电话:3527274   13487107343

2015年度襄阳技师学院拟招聘教师一览表.xls(21 KB) 


上一篇:关于调整我院二区IC卡售电方式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扣除2014年下半年工会会员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