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媒体聚焦】红花园社区联合襄阳科技职业学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作者: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26        文章阅读:0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龙江辉)为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3月21日,红花园社区联合襄阳科技职业学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5.jpg



活动中,襄阳科技职业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袋和清理工具,清理小区内烟头、纸张等垃圾,对小区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铲除清理,整治三车乱停放和共享电动车进小区问题。青年志愿者们在清理过程中,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小区进行了彻底清理,不留卫生死角,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老旧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40326105314.jpg


微信图片_20240326105309.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老旧小区的环境卫生,使更多青年志愿者自觉参与环境保护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为共同创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文明的氛围。



(湖北日报)














上一篇:【媒体聚焦】红花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媒体聚焦】项目建设年·抓落实丨现场火热!全市1500名襄阳青年志愿者已就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