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媒体聚焦】省级名单公布!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上榜

作者: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13        文章阅读:0

湖北日报讯(记者褚楠、通讯员陈俊丹、吴襄琳)近日,省人社厅公布2023年度湖北省培养紧缺技能人才品牌专业和精品课程项目名单,襄阳科技职业学院榜上有名。

该校《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维护》专业成功入选湖北省培养紧缺技能人才品牌专业,这是该校紧密围绕现代工业发展趋势,结合市场对工业机器人技术人才的需求而设立的专业。该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掌握工业机器人的基本原理、应用技术和维护保养知识,为湖北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该校《机电设备组装与调试》精品课程凭借前沿的教学内容、科学的教学方法和显著的教学效果,成功入选精品课程项目名单。该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通过系统的教学和实际操作训练,培养学生的机电设备组装、调试和维护能力,满足机电行业对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需求。

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位于襄阳东津新区,是以具有63年办学历史的襄阳技师学院为基础申请设置的高职院校。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助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媒体聚焦】湖北名单公布,襄阳这所高校入围

下一篇:【媒体聚焦】般员缺口大 首开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