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媒体聚焦】传承雷锋精神 服务社区居民

作者: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07        文章阅读:0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伍莉莉)近日,古城街道冯家巷社区与襄阳科技职业学院紧密合作,共同开展了一场以“传承雷锋精神,服务社区居民”为主题的小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襄阳科技职业学院的师生们携带专业工具,早早地来到了冯家巷社区的活动现场。他们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认真聆听居民们关于小家电使用中的问题和困扰。在了解了居民的需求后,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维修工作中,有的老年人不方便的,他们上门维修服务,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居民们排忧解难。

无论是老旧的电风扇,还是出现故障的电饭煲,志愿者们都耐心细致地进行了检查和维修。他们一边维修,一边向居民们传授小家电的日常保养知识和注意事项,帮助居民们提高家电使用的安全性和效率。

活动现场,冯家巷社区的居民们对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赞不绝口。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解决了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和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温暖。

此次小家电维修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襄阳科技职业学院师生的专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感,也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促进了社区居民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为社区居民创造了更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1.jpg


2.jpg


3.jpg


责任编辑:曾庆红









上一篇:【媒体聚焦】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二期工程两栋大楼主体结构封顶

下一篇:【媒体聚焦】湖北名单公布,襄阳这所高校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