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媒体聚焦】总投资8.5亿!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二期工程最新进展......

作者:汉水襄阳        发布时间: 2024-03-05        文章阅读:0

迎战“开门红”,奋斗正当时。2024年2月27日,由汉江国投所属子公司湖北汉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建,汉江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二期工程3#网络信息实训楼、9#学生宿舍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襄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富杰,东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焕青,汉江国投副总经理、汉江城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国宏及项目各参建单位出席了封顶仪式。


1.jpg

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二期工程项目占地面积约303亩,总建筑面积116407.90平方米,项目概算总投资85638.58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宿舍楼、网络信息实训楼、学生食堂、综合实训中心、体育馆、现代服务培训中心、运动场及配套设施。预计2024年7月完成所有主体结构施工,2024年年底完成装饰装修施工并开始启动验收工作。项目建成后,整个校园面积将达1008亩,学校将达到中职生4000人、高职生8000人的办学规模。


2.jpg


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二期工程项目又快又稳地建设,是落实省市两级关于加强职业教育的具体抓手,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项目建设年”的具体举措,是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目前,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二期工程3#网络信息实训楼、9#学生宿舍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标志着襄阳科技职业学院的“强院工程”“双高达标”建设取得切实进展和阶段性胜利,提高了学院知名度,为2024年秋季招生营造了良好氛围。


3.png


下一步,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二期工程各参建单位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遵循轻重缓急原则,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又快又好打造精品工程。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 解家卫 | 通讯员:王燕 史逸冰 夏晓瑜 肖陈

编辑:苏功萍 | 校对:刘媛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上一篇:【媒体聚焦】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二期迎来学生宿舍楼和网络信息实训楼主体封顶!

下一篇:【媒体聚焦】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二期工程两栋大楼主体结构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