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媒体聚焦】我院师生参与摄制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欢乐大猜想》节目在央视首播

作者:CCTV-2        发布时间: 2024-02-07        文章阅读: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欢乐大猜想》栏目组在2024龙年新春走进襄阳,进行了为期近半个月的踩点、取景和拍摄,全方位、多角度“沉浸式”拍摄展示襄阳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特色美食、非遗项目、人文习俗、特色产业等。其中,襄阳牛肉面的部分镜头在我院取景,中国烹饪大师、我院现代服务学院的张鸿烈大师带领学院师生们一起出镜,让我们跟着镜头一起去感受襄阳好风日,品味襄阳特色美食吧!




1.jpg


中国烹饪大师、我院现代服务学院教师张鸿烈


2.jpg


张鸿烈在拍摄现场制作襄阳牛肉面



3.jpg


张鸿烈教授学生制作襄阳牛肉面


学院作为襄阳市政府指定的“襄阳牛肉面”技能培训基地,承担了全市的襄阳牛肉面培训任务。自2017年起开设襄阳牛肉面培训课程,短期培训7天,最长的半个月,截至目前已培训1万多人。学员以襄阳本地人居多,也不乏外省甚至外国人,在学校里,不仅教牛肉面、牛杂面的制作,还传授豆腐面、海带面等襄阳本地特色小吃的制作工艺,很受欢迎。



(CCTV-2)











上一篇:【媒体聚焦】师徒结对育桃李 技能大赛共登顶

下一篇:【媒体聚焦】工学结合 送岗到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