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媒体聚焦】高新区第七届“劳动杯”技能大赛开赛!

作者:襄阳高新频道        发布时间: 2023-12-28        文章阅读:0

12月23日,
高新区第七届“劳动杯”技能大赛
在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1111.png

图片

本次大赛由襄阳市总工会指导、高新区总工会主办、襄阳科技职业学院承办。大赛以“匠心永向党 发展当先锋”为主题,以推进高新区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促进高新区企业、职工之间技术交流、能力比拼、协同发展为目的,为高新区广大一线职工搭建展示职业风貌、技能水平的优质平台,在全区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社会风气。


1111.jpg

大赛指出,技能人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在加快产业、推动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本次技能竞赛必将发掘更多技能人才,激励广大产业工人勤于钻研技术、练就过硬本领,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


此次技能大赛分为数控车工、数控铣工、电工三个赛项,设有理论考试、实际操作、建模考试环节,来自高新区辖区内30余家企业的72名职工进行比拼,以赛会友。经过激烈角逐,由大赛组委会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充分展示了劳动者奋斗姿态和时代风采。


1221.png

111111.png


高新区总工会坚持把培育高素质劳动者、创造性人才摆在突出位置来抓,积极组织一线职工“全域、全员、全程”参加全市“十百千万”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壮大高新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党群工作部 彭甜 张嘉伟)




上一篇:【媒体聚焦】襄阳科技职业学院入选湖北省技工教育联盟建设单位

下一篇:【媒体聚焦】厉害了!襄阳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