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媒体聚焦】襄阳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产教融合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襄阳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8-29        文章阅读:0

为全面落实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高职学校书记校长走访企业专项数据采集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襄阳市科技职业学院学院领导近日带队来到襄阳弗迪电池有限公司(比亚迪)、襄阳美利信科技有限公司、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三工厂、湖北江山重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襄阳腾龙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人员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环境,深入了解各行业的发展状况和企业文化。校企双方还围绕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工学结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坦诚交流。学院听取了企业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在专业共建与学生实习等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在调研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时,学院领导还专程看望了我院在此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


此次调研,不仅加强了校企合作交流,让学院进一步了解现代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点和需求,还为推进学院专业建设、深化“工学结合”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拓宽了思路。后续该院将紧跟企业需求深入探索校企双元育人机制,不断完善校企合作方案,积极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中彰显职业教育作为。




通讯员:陈俊丹;记者:徐勇;

审核:张伟;编辑:李春辉;

终审:高尧;校对:彭清;

运营:襄阳日报社







上一篇:【媒体聚焦】备战进行时 | 世赛数控车项目、机电一体化项目、国赛数控车项目、增材制造设备操作 项目

下一篇:【媒体聚焦】襄阳科技职业学院:承接全国技能大赛四赛项省级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