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媒体聚焦】东津一所院校扩容!办学规模达12000人!

作者:汉水襄阳        发布时间: 2022-12-10        文章阅读:0

12月8日,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批前公示,襄阳技师学院修建性详细规划修编显示,学校选址东津南部区域,位于东津大道以南、高铁南路以西,与“华农襄阳校区”毗邻而建, 学校正北面就是襄阳高铁站。

根据最新修编规划公示,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48.97公顷,规划办学规模12000人,职业培训10000人,总建筑面积约27.57万平方米。

据襄阳技师学院介绍,学校创建于1960年,是一所全日制综合性公办职业院校,2015年9月,作为东津新区十大公共项目之一迁入东津校区。学校一期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学生达7000多人,每年承担各级各类职业培训8000人次,为目前湖北省内规模最大技工院校。目前学校正在努力申办高职院校。

据了解,随着襄阳技师学院的扩容,东津新区的教育地位将进一步提升。目前,东津新区已有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武汉理工大学襄阳专硕改革示范区、华中农业大学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等全国三大知名高校。而这么多高校聚集襄阳,必将极大提升襄阳的高等教育发展水平和服务发展能力,优化东津新区的城市空间布局,进一步推进新区的产城融合发展。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方兵 | 通讯员:陈俊丹

编辑:王路 | 校对:刘媛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上一篇:【媒体聚焦】襄阳技师学院:坚守疫情防控阵地 全力保障校园平安

下一篇:【媒体聚焦】公示中!事关襄阳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