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媒体聚焦】交安宣传进校园 筑牢平安防火墙

作者:襄阳东津公安        发布时间: 2021-12-03        文章阅读:0

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扎实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当天上午,襄阳东津公安分局民警走进襄阳市技师学院,通过多种创新生动的宣传方式,向广大师生开展了“守法规知礼让,安全平安出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C


   民警通过在校园门口、食堂等显眼位置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的方式,通报了一些辖区内发生的典型交通安全事故,并结合这些事例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的宣讲。帮助广大师生学习安全出行知识,树立文明出行意识。


D


同时,民警在校园内开展了随机采访,向过往师生问答交通安全知识相关题目,掌握该校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成效,收集广大师生对校内车辆管理的意见建议。


H_副本


    民警结合该校面积大、道路宽、通行车辆多等实际情况,参考学校师生提供的宝贵意见,与校方共同研讨制定了《襄阳技师学院校园车辆管理办法》《襄阳技师学院关于强化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警示》《关于学生放假离校时对车辆进出管制的通知》等一系列校园交通管理相关制度,为创建平安文明校园,减少校园交通安全隐患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媒体聚焦】襄阳技师学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篇:【媒体聚焦】襄阳技师学院送技能下乡,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