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加强廉政建设 弘扬正气清风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4年4月03        发布时间: 2019-01-03        文章阅读:0

42日,襄阳技师学院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先芳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中林同志传达了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代表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技师学院2014年党风廉政责任书》。

李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党建工作重要组成部分,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二要严明纪律,改进作风;三要实化措施,保障有力。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以为民务实清廉为目标,坚决杜绝“四风”问题。他强调,2014年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年度目标任务一并进行考核;要不断加强教育监督,加强对人、才、物管理的监督,确保实现岗位风险最小化,廉政效能最大化;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钱、管事,有效结合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做好党务政务公开;要落实专项治理工作,预防节日病、行业病,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市委21条意见和局党委16个不准的要求,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为学院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最后,周院长强调,2014年,在学院各项工作中都应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规范管理,在新校区建设中,要严格设备采购的规范程序,实施公开招标;在日常教学中,各教学部门要加强对实习材料采购的规范管理,实行计划申报、领导审批、入库管理、按财务管理规范程序报销;要加强对治庸问责的监督,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442



党委书记李中林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与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立功同志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党委书记李中林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与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华东同志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上一篇:襄阳技师学院各党支部廉政公开承诺

下一篇:中央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