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电子商务专业(中级3年制,技能高考方向)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03        文章阅读:0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掌握必需的科学文化知识的,具有扎实的电子商务营销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适应网络经济的快速发展,能满足电子商务专业技能高考的需要。

主要课程: office应用、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基础与实务、消费心理学及实务、电子商务法律基础、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市场营销基础、客户关系管理、基础会计、物流管理与实训、photoshopCS6、Flash、网页制作一体化、网上开店实训。

就业方向:与企业实际需求相契合,学生毕业后,可从事企业商品和服务的营销策划等专业工作,国内各电子商务平台从事店铺运营,美工,售后服务等职位。学生可以参加技能高考,满足升学需求。

上一篇:工学结合促发展 职业教育谱新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工作结合活动

下一篇:电子商务专业(4年制高端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