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调研交流学习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9-06        文章阅读:0

党建工作是高校实施德育的重要抓手,是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障。今年是我校提档升级后高职招生的第一年,为了提高高校基层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战斗堡垒作用,9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永继、党支部书记李晶晶、黄书娟一行前往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部党总支交流学习。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部党总支书记陈建波、副书记杨森、组织委员陈耀对本次交流活动组织了座谈。

IMG_20230905_155644

在交流会上,陈书记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陈书记介绍了襄职公共课部的基本情况,公共课部党总支的基本构架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基础课部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改革发展大局,强化思想引领、努力构建“大党建+大思政”工作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分享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三个抓手:一是“两化三创”,做到党建工作的标准版化、规范化,争创标杆党总支、样板党支部;二是“一融双高”,坚持党建和业务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三是“陪伴成长”,创建和谐校园氛围。

IMG_20230905_155723

何永继书记对襄职公共课部党总支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感谢陈建波书记分享高校党建工作的经验、创新举措。何书记介绍了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学习兄弟院校党建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增加交流学习力度,互帮互助,共同探讨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思路。

交流会后,陈书记又带领大家参观了体育学科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

IMG_20230905_165518

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党建工作调研交流,增进了两院之间的沟通互动,达到了互学互鉴、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目的。未来两院将持续加强交流学习,切实运用好工作交流成果,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学雷锋精神 做时代新人——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班会大课堂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