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争做班级模范标杆 共创良好班风学风——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9-06        文章阅读:0

9月5日下午四点四十五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管理团队在2B阶梯教室召开了学生会与班干部工作会议。教官,辅导员,学管秘书一起给经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出谋划策,对学生会成员今后开展工作以及班干部履职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3

班干部工作会议上,辅导员李傲然、陈芳及教官赵焰、尚敬敬对经管学院的纪律进行了强调,针对课前晨读以及午间唱歌做出了具体安排,对学生会以及班干部的职责做了清晰的解读,要求优秀学生干部要树立榜样,带头争优。

图片4

会议最后,学管秘书琚樊媛老师强调班干部们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集体协作能力,发挥主干力量,创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图片6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