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上半年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02        文章阅读:0

为推动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 61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上学年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陈芳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永继、副主任陈至立以及管理教官参加表彰大会。

未命名_副本1

会上,陈芳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全体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并希望每位成员继续努力,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做到均衡发展。

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钟易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一年的成长历程,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同时指出当前学生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

随后进行了表彰颁奖, 25名同学受到了表彰,被颁发了荣誉证书。

未命名_副本

获奖同学、学生会优秀代表郝泽闻在发言中总结了自己工作经验,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脚踏实地。

何永继在总结讲话时对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今后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公平公正,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毫不懈怠,齐心协力搞好学生会的工作。四是要实事求是,善于总结方法和经验,加强学习和交流,促进个人能力的提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