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华章盛彩 乐动人心 ——基础课部举办2021新年音乐会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 2020-12-31        文章阅读:0

1.jpg


凛冬已至,一夜寒风凋碧树。激情满怀,一室桃李送春风。经过多日筹备,12月29日下午,基础课部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别开生面的新年音乐会。它写满了四季风韵,晕染了快乐时光,它拉近了师生距离,开启了新年畅想!学院党委书记李中林、院长王达文、纪委书记丁波、副院长冯德学、彭铁山、赵兰、燕宏,以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2.jpg

3.jpg


开场舞 《加油鸭》


一场趣味盎然的开场舞《加油鸭》驱散了冬日严寒的气息,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院长王达文首先致辞向在场的师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演职人员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音乐会既是基础课部青春的畅想也是幼教专业成果的展示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幼儿教育专业的同学们以这次活动为起点砥砺新征程,前行展鸿图!




4.jpg


院长王达文致辞

基础课部青年教师严诗雨等带来的古典舞《风筝误》,将众人拉入恬静美好的水墨画般的世界,人美舞美惹人醉


5.jpg

6.jpg


古典舞  《风筝误》


音乐秀风采,艺术满校园,美育凝精神,文化铸品质,让至真、至善、至美的情感在高雅的乐声中尽情释放。本次活动节目丰富且风格多变:古典舞、合唱、民族舞、中国风舞蹈、钢琴独奏、爵士串烧、幼儿舞蹈、古筝独奏、儿歌弹唱……这不是一场单纯的音乐会,它是音乐与舞蹈合奏的诗篇。别出心裁的歌舞搭配不仅丰富了节目形式,更避免了观众陷于审美疲劳之苦;这不是一场单纯的音乐会,它有着独特的构思。聆听早春之声,寻觅仲夏之梦,细品深秋之思,体味隆冬之美。在这脉络分明的节目编排背后,凝聚的是基础课部活动筹备组众人的巧思;这不是一场单纯的音乐会,它体现了基础课部幼儿教育专业同学们精湛的基本功,说明老师们平时的辛勤付出终有回报。



精  彩  回  顾




7.jpg


合  唱   《勇气》


8.jpg

9.jpg

10.jpg

11.jpg


民族舞串烧




12.jpg

13.jpg

中国风舞蹈 《浪人琵琶》




14.jpg


钢琴独奏《撒野》 


15.jpg

16.jpg

17.jpg


爵士串烧


18.jpg
19.jpg


古典舞《美人关》  



20.jpg



幼儿舞蹈《一年级》  


21.jpg

22.jpg


   古筝独奏《渔舟唱晚》   



23.jpg

24.jpg

    中国风爵士《寄明月》   





25.jpg


合  唱  《雪绒花》


26.jpg
钢琴曲串烧


27.jpg
男声独唱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28.jpg

29.jpg

儿歌弹唱


30.jpg



基础课部师生大合唱

《我和我的祖国》

高雅艺术绽华彩,音乐盛宴贺新年。一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现场热血沸腾,整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砥砺前行 绽放青春——基础课部开展户外远足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