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砥砺前行 绽放青春——基础课部开展户外远足活动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 2020-11-23        文章阅读:0

微信图片_20201123131412.jpg


为丰富课部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让学生在学习之余走进大自然,感受生命美好,同时强化学生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根据襄阳技师学院德育计划安排,基础课部在11月17日开展了户外远足秋游活动。

伴随着蒙蒙细雨,系部师生从学院浩然广场出发,一路上大家兴致盎然,感受着东津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抵达目的地华侨城奇梦海滩后,各班有序开展了活动。

本次远足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放松了身心,感受到城市的发展,也磨炼了意志,提升了系部凝聚力,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深化了同学间的友谊,也让同学们收获了一份珍贵、快乐的回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章盛彩 乐动人心 ——基础课部举办2021新年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