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深化准军事化管理内涵 无缝对接服务师生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8年3月26        发布时间: 2019-01-03        文章阅读:0

深化准军事化管理内涵,打造养成教育名片,这是襄阳技师学院“12398”养成教育系统工程的又一特色板块内容。从新学期开始学工部开拓创新,从四个方面深化准军事化管理内涵:一是对管理的方式做了调整,变学生干部为管理主体,增强学生自管能力,激发学生自我教育热情;二是加强了培训,让教官深入到各系工作中去,主动对接,立足于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无缝对接服务好师生;三是规范管理流程和标准,加快反馈速度,第一时间把系、班级的情况反馈到各系各班,第一时间介入学生的思想教育;四是奏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广泛开展各项评比活动,举行周一升旗仪式,进行国旗下的讲话,积极宣传先进事迹,鼓励先进,把崇尚荣誉的军旅文化根植到校园文化中。

     通过制度和方法的创新,各系师生纷纷叫好,大家撸起袖子争先创优。只见校园掀起一幕幕动情画面:系领导们走向一线加油鼓劲!班主任们暗暗较着劲!班委会时不时的聚在一起开起了会!教官们手把手的教叠被子!巡逻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巡逻校园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操场上同学们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比赛……

学工部将一如既往的集思广益、凝聚众人智慧,把准军事化管理内涵建设成我院12398养成教育系统工程的一张王牌。


(学生工作部  何海兵)





上一篇:以职业素养周为抓手,全面推进学生养成教育“

下一篇:我院德育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助力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