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关于表彰2013级新生军训标兵的决定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3年9月07        发布时间: 2019-01-03        文章阅读:0

2013级学生军训工作在紧张、激烈、有序地训练中圆满结束。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全体教官、班主任和参训学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

    通过军训,2013级同学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组织纪律性,团结协作精神明显提高。参训同学态度端正,不怕天气炎热,吃苦耐劳,以顽强的斗志积极投入艰苦紧张的军事训练,不仅增强了国防意识,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而且磨炼了意志,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培养了艰苦奋斗、不怕困难、勇敢顽强的精神。

在军训中,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特别优秀的先进个人,经过认真评选,决定对王龙等17 名“军训标兵”进行表彰和奖励。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再接再厉,保持和发扬军训的优良作风。希望广大同学要向这些先进个人学习,把在军训中形成的良好品质和精神带到我们平时的学习、生活和实践中,成为我们克服困难、积极进取的精神动力,把这些品质和精神发扬光大,带动和促进我院校风、校纪建设。


                                               襄阳技师学院

                                            00一三年九月六日

               


上一篇:学生工作部9月工作安排

下一篇:关于开展“文明歌曲大家唱”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