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表彰先进 传承优良作风——现代服务学院举办表彰大会

作者:肖盼盼        发布时间: 2022-01-09        文章阅读: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们的信心,激发学生干部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同时鼓励社团积极发展,16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举行了2021年度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张洪烈、主任王天碧以及学管老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副主任肖盼盼主持会议。


ab.jpg


cd.jpg


会上张洪烈首先致辞,对学生干部和社团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既学好专业,又积极参与管理,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一如既往的为师生服务。

158.jpg


在表彰环节,高欣欣、明新月获得“优秀学生会部长”称号;李佳颖、祝渊、刘瑞莹、张天怡、刘香怡、江思雨、童欣月、谭欣怡、王思豪、赵艳朵获得“优秀学生会成员”称号;汪晨祎、李秋雨获得“优秀团员”称号;常文雅、朱枫霜、刘欣语获得“优秀团员”称号。舞蹈社、德音吟诵社、汉服社荣获“优秀社团”称号。


ej.jpg


优秀学生代表李佳颖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积极发挥作用,将工作和学习合理分配,在有效的时间里做更多的事情,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同时珍惜这个锻炼机会,发掘自身的潜能,不断提升自我。

 

(现代服务学院)

上一篇:谋求合作、共同发展——商贸系全体班主任前往华侨城洽谈学生远足活动议程

下一篇:商贸服务系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