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商贸服务系道德讲堂——弘扬中华美德,做敬业奉献模范

作者:商贸服务系        发布时间: 2020-05-28        文章阅读:0

道德讲堂是弘扬道德的场所,道德代表着社会的正面价值取向。道德的力量,用一个词来形容特别贴切,那就是“正能量”。12月4日下午,由商贸服务系党支部承办的以“爱国奉献诚实守信”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大家聆听道德的故事,沐浴道德的洗礼,品悟道德的力量。

1590651775455.jpg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叩问心灵、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向德鞠躬、发善心、送吉祥等八个环节有序开展。我系航空高铁专业的学生合唱歌曲《国家》,“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唱出了讲奉献的精神力量。在学模范环节,商贸服务系教师吕明香讲述了院长马永军、招就办主任王国柱等教职工爱岗奉献的故事,大家感受深刻。商贸服务系教师李春芳分享了自己被领导、同事无私帮助、快速成长的故事,系主任张洪烈发言时表示要以雷锋精神为榜样,爱岗敬业,成为道德的受益者、实践者和传播者。活动最后,商贸系学生为在场所有人员送上西点专业学生亲手做的美味小点,寓意吉祥。


1590651743547.jpg

崇尚道德是中华民族历来的传统美德。通过道德讲堂,我们深深感受到了道德和人性美的浓厚氛围,那束重新闪耀的光芒让我们相信道德永在、人性美永在。讲道德,勇奉献,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永恒的追求,把毕生献给事业,献给学生。

上一篇:商贸服务系党支部活动照片集锦

下一篇:中国烹饪大师张洪烈到神龙架林区为农民工传授烹调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