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现代服务学院举行社团展示暨招新活动

作者:现代服务学院 王宗楠        发布时间: 2022-10-27        文章阅读:0


闲云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
开学一月有余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
借金秋之韵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了社团成果展示暨新成员招募活动

  10月22日下午,学院运动场热闹非凡。现代服务学院拉丁舞、话剧、音乐、美术、围棋、手工、羽毛球、滑板、读书交流、德音吟诵等10余个社团在运动场上开展了独具风格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

微信图片_20221027143240

  活动现场,各个社团分别通过别出心裁的宣传海报介绍社团的基本情况。展演区域,有身着统一服饰绚丽张狂而不失沉静优雅的花腰傣舞蹈,有让人拍手叫绝的川剧变脸,更有青春活力的啦啦操等富有民族文化特色的精彩节目一一上演,现场气氛浓烈。社团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秋季入学的22级新生们摩拳擦掌,穿梭于各个社团的招新点,期待为自己的爱好寻找到归属地。 

微信图片_20221027143251

  此次社团展演暨招新活动,在展示各自学习成果的同时,还大力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也为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增添一段美好的回忆。相信在各个社团的带动下,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会更加充实、绚丽! 

 这里是培养兴趣的平台,这里是学习交流的圣地,这里相聚志同道合的朋友!欢迎广大同学们加入我们!现代服务学院十多个社团期待你的到来!别犹豫,长按下方二维码,选择你喜欢的社团,尽情展示自我吧!

微信图片_20221027143600微信图片_20221027143604

上一篇:航空服务专业学生作品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