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武艺        发布时间: 2024-03-18        文章阅读:0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雷锋精神常驻心中。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现代服务学院在“雷锋月”期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


1


    为营造“学雷锋”的浓厚氛围,各班级充分利用黑板报、主题班会等活动,再次重温雷锋精神的内涵。



    为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志愿者团队积极响应“美化校园有你有我”活动号召,开展了以环“球”清捡,美化校园的实践行动。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同学们对运动场进行彻底的清扫,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运动场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室外打扫如火如荼,教室里处处洋溢着春风化雨的温情。3月6日,现代服务学院团支部召集学生团员开展“学雷锋”主题团课,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培育文明新风,进一步提升文明素养。同时,学院还精心挑选了20名志愿者,为周末来校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提供帮助与服务。


7


8

    

    各班开展的志愿者盲盒活动将本次“雷锋月”活动推向高潮。盲盒中有五个“守护天使”的纸条,抽到“守护天使”称号的志愿者将组织带领班级其他志愿者在校园开展各类服务活动。


9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营造了一个传递爱心的氛围,感召更多的学生了解志愿精神,学习“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代服务学院)


上一篇:“社团纳新日,青春飞扬时”——现代服务学院招新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