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凝心聚力 共谱新篇 齐头并进 奋勇前进 ——公共课部召开作风建设“奋进年”工作推进暨交心谈心会

作者:公共课部        发布时间: 2022-02-25        文章阅读:0


111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解决合同制、见习教师思想上的困惑,稳定教师团队,营造和谐工作环境,2月24日下午,公共课部组织全体合同制教师、见习教师召开了作风建设“奋进年”工作推进暨交心谈心会。


新学期、新起点,呼唤新高度、新担当。公共课部合同制教师和见习教师占了较大比重,承担了相当多的教学工作任务。如何把这批力量用好,形成部门合力,能够像一把尖锐的斧子那样去破冰?能够像领导、家长期望的那样,提高学生的公共文化课成绩,让他们考一个好的大学,有一个更好的未来?公共课部党总支书记任佃兵在会上与大家交心谈心,他指出,开展交心谈心,目的是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号召全体教师以更大的自信、更大的担当、更大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他首先总结了上学期部门教学工作,指出了教师们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重点强调了改进举措,随后,他对与会老师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及时转变观念,早日适应新环境,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提前谋划布局,认清形势,正确应对升高的机遇与压力;三是加强学习,强化交流,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四是防疫常态化,严格遵守教学常规管理和考勤纪律要求。


直面困难不怕苦,“奋进年”奋勇向前。——这既是部门领导的期许,也是“奋进年”的要求,更将绘就公共课部人、技师学院人的群像。全体教师将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促进教学工作的稳步提升。







公共课部


上一篇:以巡查促规范 以规范促提升 ——公共课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下一篇:英语教研室召开技能高考备考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