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开启新征——公共课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9-23        文章阅读:0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科学、有序、稳步推进,9月16日中午,公共课部召开了部门工作专题会议。


主任张立就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作了全面布署。她明确指出本学期要要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全体教师严肃实行签到制,彻底根除“庸懒散”问题;规范教学常规工作,在备课、上课、作业批改等方面给作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检查安排;狠抓教研室工作,各教研室组长要发挥团队领头羊的作用,做好教研室的整体规划,带领年轻老师实现更好的专业发展。


党总支书记任佃兵对公共课部教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三全育人”改革;三是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对本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说明。


新学期,新面貌,新追求,新目标。公共课部的老师们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业务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


1632385400424853.png







公共课部


上一篇:我院单招班熊杰飞等15名同学收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录取通知书

下一篇:起而行之办实事 暖心聚力为师生 ——公共课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