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扎实开展“双报到” 服务群众常态化

作者:基础课部        发布时间: 2020-06-24        文章阅读:0

上周末,基础课部党支部中6名党员,积极投身到社区“双报到”以及创建城市文明建设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中。


6月20日上午,荆州街社区组织辖区“双报到”党员,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曁“双报到”党员大会。基础课部党支部李大道同志作为社区“双报到”第一党支部书记,在大会上针对本支部的现状进行交流和总结,并提出可行性意见。


6月20日下午,基础课部党支部陈至立同志积极参加东津世纪城金源社区8区党支部组织的应急安全知识入户宣传活动,21名党员承包了小区内11栋楼入户宣传工作,群众积极配合,热情响应应急安全知识宣传。


6月21日下午,基础课部党支部李静同志参加了骧龙国际“双报到”党支部组织开展的“洁净环境,党员先行”活动,60多名党员对骧龙国际小区周边环境进行了清理清扫。


除了参加社区“双报到”的各项活动,6月21日,基础课部党员刘钰晶、孙悦、彭婕慧三名同志积极响应城市文明创建活动,在东津世纪城华鑫苑路口及襄阳农商银行路口值班站岗,引导行人文明出行。


基础课部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社区“双报到”活动,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力求达到服务群众的目的。   

            


 

                 


上一篇:以社会实践促进德育教育 ---基础课部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

下一篇:孝老爱亲 传承良好家风 ——基础课部党支部举办道德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