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公共课部线上教学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作者:公共课部        发布时间: 2022-12-23        文章阅读:0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教学由线下转入线上,老师们放下了手中的粉笔,同学们走进了网络课堂。但一个屏幕隔绝不了我们的感情,更隔绝不了我们求学的心。让我们不惧疫情,奋力前进,再见面时希望你我都在顶峰。

线上教学最难的就是管理,是对孩子们自制力和自律性的严峻考验,也是对老师耐心的最大考验。为此,公共课部严密部署安排线上授课各项工作,使线上教学有条不紊地进行。

守教育初心,尽师者责任。面对疫情,停课是对生命的尊重,不停学是对梦想的追逐,让我们同心同行,静待春暖花开。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公共课部



上一篇:平凡岗位立师德 榜样教育铸师魂——公共课部开展“对标先进 悟守初心”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部开展古诗词精品课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