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公共课部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谯婷婷        发布时间: 2021-11-05        文章阅读:0

为全面总结10月份教学工作,有序推进教学改革,及时部署近期教学重点工作,11月2日中午,公共课部召开教育教学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共课部主任张立主持,公共课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1


会上,副主任寇琳君宣读了学院作风建设督查通报,指出10月份教学巡查中出现的问题,传达了近期院务工作会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技能高考教学管理指导意见》。


随后,张立从教学常规工作、日常教学管理方面对10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督查通报中提出的问题,结合公共课部工作实际,对办公环境、工作纪律、调换课及请假流程向全体教师提出明确要求,并围绕严格课堂教学管理、完善师徒结对制度、加强教学巡查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党总支书记任佃兵将前期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中收集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有效措施。

本次教育教学会议的召开,为公共课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公共课部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积极主动的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学工作中!








公共课部



上一篇:基础课部邀请资深幼儿教育专家讲学

下一篇:备战期末 聚力迎考 ——公共课部召开期末统考工作安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