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精心准备 积极应考 争创佳绩——基础课部做好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单招班实操考试送考工作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5-14        文章阅读:0

       五月的战鼓在耳旁,实操的号角已吹响。2021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对口单招实操技能考试于5月15日至17日进行,我院18名考生将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参加机械类、电子类2个专业的实操考试。为切实做好今年单招技能考试送考工作,基础课部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充分准备,确保送考安全、顺利。


1620971054598707.jpg


       本次考试由班主任王莉与何志来、范伦禹两位实操老师共同带队,做到男女考生至少配备1名同性别教师随同。订火车票订酒店时,确保老师们和考生同一趟列车、同一家酒店,从细节上确保考生交通、住宿安全。学院要求带队老师全程不离开考生,关心考生,掌握考生情况,保证每天24小时手机畅通,有情况及时与学院相关负责人联系,防止并处理好突发事件。


1620971067900244.jpg


       学院高度关注考生情绪,临行前举行送行会为考生加油鼓劲,殷切叮嘱注意事项。5月13日上午,基础课部举行考生送行会,课部主任王天碧向考生们表达了希望和祝福,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一切行动听指挥,不脱队,不掉队。从踏出校门那刻起,所有考生必须听从带队老师指挥,不得离开集体,做到令行禁止,集中往返。二是做好防疫工作,注意人身、财产和饮食安全。要求考生带齐身份证、准考证并妥善保管。三是文明应考,注意形象。考生在外代表了学院形象,尤其要注意公众场合不要大声喧哗。四是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沉着冷静应考,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


1620971089985925.jpg


蟾宫折桂此时有,鱼跃龙门在今朝。祝全体考生一路顺风,金榜题名!



上一篇:幼儿心理学成功申报精品课程

下一篇:语文教研室——刘莉公开课《雨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