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维护》专业和《机电设备组装与调试》课程入选2023年度湖北省紧缺技能人才品牌专业与精品课程项目名单

作者: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1        文章阅读:0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湖北省培养紧缺技能人才品牌专业和精品课程项目名单的通知。我院《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维护》专业和《机电设备组装与调试》精品课程凭借前沿的教学内容、科学的教学方法和显著的教学效果,赢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成功入选。这标志着我院在紧缺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努力与成果得到了认可和突破。


05e099de9dbe23bf296a2a156cdd7297_1709856187a9b2ba


3213c10474bf126b362187fef9e73414_1709856187852c4a


《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维护》专业是学院紧密围绕现代工业发展趋势,结合市场对工业机器人技术人才的需求而设立的专业。该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掌握工业机器人的基本原理、应用技术和维护保养知识,为湖北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机电设备组装与调试》是学院根据机电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整合优势教学资源开设的一门精品课程。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通过系统的教学和实际操作训练,培养学生的机电设备组装、调试和维护能力,满足机电行业对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需求。

学院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湖北省的创新产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学生能够通过学习这些品牌专业和精品课程,成长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篇:机电工程系召开第四次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